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

羡慕

看着别人家谈了那么多年都快修的正果,

看着别人那么幸福,两个人一起计划很多事,然后两个人一起努力,

看着别人都交往了这么多年,慢慢在赚大钱,慢慢有了车,有了房子,

而我们呢,

虽然过着同居生活,但是很平淡…好像生活没有起色,钱依旧没存到多少…没房子没车也没什么钱…

想到自己还有两年就奔三,这两年又能存到什么呢…依旧买不了房子,结不了婚…很无聊…又恩爱了多少呢?也许我也在意起物质财富,看着别人家的幸福,而自己谈了这么久的恋爱,依旧那么平淡无味的感觉…别人过得很好,而我却什么也没有一样…很失落…

有时候我也想做那些情侣爱做的行为,比如一起换个情侣头像,他能在朋友圈或者微博秀一下恩爱,可是他却说他就是不想对他前任公开我…我想不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…我真的很难受,不知道该不该继续走下去…但是又离不开…我想要的幸福都好像没有拥有过一样,我也想被人羡慕,我也想让别人觉得我有个很疼我的男朋友……

看到别人能秀自己的女朋友,挺羡慕的,不是泛滥成灾地故意秀给别人看,而是低调的片段式地记录与女朋友在一起的点点滴滴…好像有一半的世界围绕着女朋友一样…而我,是被隐藏起来的女朋友一样…从交往到现在五年多,没有发过关于我的朋友圈或者微博…我讨厌这样,特别讨厌…

© 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