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

努力生活…

本来是讨论着过年要包多少红包,他苦恼的说又要大出血了,还说什么又是存不了多少钱……我就说没办法呀,话还没说完他就激动地说:你只会说没办法,这还能没办法,就应该好好规划……我瞬间黑线下来…我也反驳,你都不知道我在说哪个点,我说的是过年谁都要包红包没办法避免的,谁不知道要规划用钱存钱啊……我还要包弟弟妹妹呢,一毕业就没红包拿了呢……他听完无奈的说你知道就好,要知道努力赚钱……妈的,我顿时炸了,这是好好聊天吗……怎么又是这些话,好像在指责我没努力赚钱一样……我跳槽升薪资了难道不都是在解决之间的经济状况?难道我现在刚换工作就要想着再多点钱吗?他问我:你就很满足于现状?满足这点钱?我很无语道:那你还要我怎样?现在换到了自己现阶段想要的工资,还不行吗?我只想要稳定下来,不要再折腾自己…为什么他永远不会理解我。别人家的男人都会把自己的女盆友放手心疼,巴不得自己的女人别那么累,工作稳定,工资过得去就好……而他要我做个女强人,钱赚得特别特别多一样……有时候我在想我活的那么累究竟是不是跟他在一起的原因……朋友叫我不要再杞人忧天了,明明自己选择的,自己又不愿意接触别的男生,离不开就只能等自己的男人有天成熟……交往五年,一直都是这种状态……真的很想放手……不敢想象以后结婚了怎么样……结婚?可能连婚都结不成呢……他都不想结婚,最后娶了我也是无奈之下娶的,因为我年纪大了呀,我要奔3前结婚呀,他就只能这样做……真是可笑……

© 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 | Powered by LOFTER